比生活更静谧

每首音乐都是一种情绪,
每件乐器都是诉说的方式。
与你相逢,甚是欢喜。

 
Never Give Up - Vexento
Never Give Up Vexento

Never give up - Vexento

生活中总会遇到低谷

而你觉得你已经没有力气坚持下去了

所以当你去学校的时候你也许会带上面具

假装一切都好而事实上并不尽然,你回到家后

默默地倒在床上而没有人在意你

你不必取悦任何人

你就是你

然后恐惧来袭

你知道你每每走到家门口时的恐惧

可能是因为你的家支离破碎

可能是因为你怀疑你的生活

可能是因为你不知道未来将要发生什么

你害怕

可能...可能是你担心人们会怎样看你

怎样议论你吧

我今天只想问你,你已经被恐惧麻痹了吗?

你难道觉得你没有希望了吗?

我不是来告诉你我理解你的痛苦的

我并不知道被抛弃是什么感觉

我并不知道因为肥胖而导致了饮食失调是什么感觉

我不知道有一个支离破碎的家庭是什么感觉

但我知道心碎的感觉,我知道孤单的感觉

而且我想告诉你痛苦并不会结束...

于是你改变你自己

你去学校的时候

你说在学校每个人都围着我咒骂

所以我也开始了咒骂...为什么!?

因为那确实是一件很酷的事情

每个人都咒骂

我不想被别人忽略

我想被其他人接受

所以我开始了咒骂

你去参加派对的时候

每个人都喝酒

所以你也喝酒...为什么!?

你说为什么我周围的每个人都在做着了不起的事!

然后你开始迷失自我

你开始在一些转瞬即逝的事物上寻求安全感

你开始在一些转瞬即逝的事物上寻求幸福

你可以任由自己喝醉

但是明天早上当你伴着头痛醒来时,相同的问题依然存在

( 尼克胡哲演讲节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