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生活更静谧

每首音乐都是一种情绪,
每件乐器都是诉说的方式。
与你相逢,甚是欢喜。

 
久遠のテーマ Ver1. - MANYO
PP -ピアニッシモ- 操リ人形ノ轮舞オリジナルサウンドトラック『トナーリティ Tonality』 MANYO

久遠のテーマ Ver1. - MANYO

亲爱的阿莫:

今晚的星星很漂亮,不知道你心情好不好。

我现在可以很平静的给你写一些文字了。

小伊现在一所还不错的大学念书,她现在如此开朗,遇人时会有最灿烂最阳光的笑容,没人能想到她能变成如今这般绚烂的女子。

瑶瑶还是那头乌黑长发,在国外学习设计。

至于小妮子,工作很久了,在自家养了许多的多肉植物,还给每株植物都起了奇奇怪怪的名字。

我还是老样子,不成器的过日子,每天傍晚路过宿舍楼的时候会去逗一逗那只大白猫。

而你也终于不再是多年前行为古怪又有点中二的你,变得宛如正常姑娘一般和同学一起吃喝玩耍通宵。

多好。

可是回忆还在。

比如高一时坐在我右边的男孩,依旧喜欢楼上班里那个会写诗歌留着马尾的姑娘。

比如逛街时雨哗哗下起的时候,小北她们依旧嘻嘻哈哈的挤在一张伞下回家。

比如偷偷跑上楼顶看到的那片天空依旧蓝的如此深邃,似是望不到尽头一般。

比如你依旧是我梦里最咄咄逼人让我难以面对的一部分。

你说你是不是我成长的一部分呢?

你只属于我的高中时光。我知道我的未来没有你,可是我还没有想好如何与你告别。

哪怕你已经可以对自己的那些谓之成长的过去付之淡淡一笑,我心里的你依旧是那个雨天对我说着“我想我约莫是长大了。”的你。

我还没有想好失去之后的事情会变得怎么样。

那天晚上我又一次梦到高中时的那场雨,梦到那个呢喃着的你。

一个梦境,像一种温暖或是悲凉。